爛。人生

W.C.I.L.S LINKS

Google Result will Show Up after Blog Posts.

Custom Search

2011-06-13

Welcome Home, Wang-Wang, Fann!!!!

 







這應該是我們爛。人生文章中少數的中文文,
因為這篇文章是要獻給我們范氏家族裡最寶貝
而且長得超像韓國明星李鴻基的范氏弟弟"旺旺",
因為我想他不懂英文,所以寫中文給他好了,
老實說范氏姊妹真正跟他相處的時間就一個2010年暑假這麼多,
但是跟他的感情卻遠遠超過這些時間,
旺旺大部分的時間都還是陪在台灣拔拔麻麻的身邊,
而且很盡本分的照顧著他們,
雖然說我們兩個隻身在外,但是還是常常會從拔拔麻麻口中聽到旺旺的消息,
感覺旺旺幾乎把所有拔拔麻麻疼我們的份全都用在他自己身上,
拔拔麻麻愛他就像愛我們一樣,
我們很欣慰因為旺旺在家族裡的存在,
拔拔麻麻在旺旺的陪伴之下,過的更開心幸福,
旺旺雖然是一隻狗狗,但是對范氏家族來說,他跟人一樣懂事,
有時候看著他,我都會想說,你根本是人麻~~ 不要在哪裡裝狗,
我記得那天晚上,我心情很不好,帶著旺旺出去散心,
就他跟我,
夏天的夜晚,我跟旺旺站在田的中央,
我把我所有不開心的事情都跟他說,他沒有叫也沒有像普通狗狗那樣跑來跑去,
他就只是乖乖的待在我身邊搖擺著他那不直的尾巴,
用他永遠的笑容 看著我,
我知道他想對我說,不要擔心,開心點
我會永遠陪在你們的身邊,
那天晚上的旺旺,就像青蛙王子一般,
好像突然變成王子守護著我們。


今天我從拔拔麻麻電話中得知,
其實旺旺已經失蹤了一段時間,
最近村落發生連環狗狗被婦人群毒死事件,
聽說警察發現了旺旺的遺體並通知拔拔麻麻,
我真的不敢相信那些毒狗狗婦人們的心態,
我本來就是那種很容易情緒激動的人,
一聽到這件事情,一股氣就把拔拔麻麻罵了一頓,
但是其實也不是他們的錯,
拔拔麻麻是如此愛著旺旺的,
是我不好,沒有想到最難過的應該是拔拔麻麻,
聽說旺旺最後一刻沒能在家裡過世,
親愛的旺旺,我們一直都歡迎你隨時回家看看大家,
不要因為天堂很好玩就忘記回來探望我們喔,
我們都會很想念你的,
給我們最愛的弟弟 旺旺!!!!




R.I.P.
you are always welcome back,
God bless you.




from Fann's Family







No comments: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