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人生

W.C.I.L.S LINKS

Google Result will Show Up after Blog Posts.

Custom Search

2010-01-10

color blindnes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ictures taken by Sada&marion with iPhone




2 comments:

小朱 said...

hi~!!

我終於考完期末考了!
但就在考試的最後一天我竟然出了小車禍...

所以腳扭傷的我
可以好好的做個忠實的Fan !!

最後一張照片成雙成對的很好看!!

Who Cares if Life Sux said...

to 小朱

hej hej!!
我也剛考完 呼
你車禍? 真的假的阿
有沒有好一點了現在?

謝謝你的捧場啦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整天在無名推薦很煩

祝你早日康復
and 假期愉快!!

free counters